奈白不弍

第弍杂物堆放场 Lofter 堆放区。

第弍杂物堆放场成立纪念

在我还没用 “奈白不弍” 这个网名的时候我就开始用 Lofter 了,旧博客的第一个名字叫 “什么杂物间”,这个新博客的代号 “第弍杂物堆放场” 算是致敬自己吧。

重新开通博客完全是拍脑袋的决定,昨天在拍脑袋决定清理旧博客的黑历史时顺手用网易邮箱账号注册的,同时我也在用这个账号听网易云音乐。现在想想,最初的动机应该是抢占域名吧。

在拍脑袋决定之后,我就开始为新博客的存在寻(biān)找(zào)意义。

我从来不是什么能说会道的人,更别提写作了,旧博客里长文章也是屈指可数。从旧博客那里传送过来的各位应该知道我现在还有微信公众号(Buernia)和简书。就我寻找意义的结果来看,这两者是公众性质比较强的文字平台,适合发布与传播有价值的信息,私人一些的内容,比如记录或者随笔,可能就不太适合像广播一样地主动传播。

那么,这个博客的意义就很明确了。

祝各位好运。

另:清理以前文章的过程相当于重新发布一次文章,于是一些旧文在现在就会被卡下来,以后可能会试试自己建立博客。


评论

© 奈白不弍 | Powered by LOFTER